谢祁岁

OK啊现在是高一牲了没时间画了
为什么我不会画画为什么(吃一口自己做的饭)Yue(吐掉)我去儿童画(嘶吼)我想做饭(扭曲地往前爬)啊啊啊啊啊啊(狰狞)(向前奔跑)(摔倒在地)(扭曲地往前爬)(嘶吼)(试图站起来)(向前奔跑)(摔倒在地)(嘶吼)(扭动)(痉挛)(蠕动)(扭曲的行走)(不分对象攻击)

ooc属于我  纯情绪产物并且我是上色困难户…

  

  我原本看到各种各样的生物还会蛮生气的,但是看多了越看越好笑每天都去黑泥楼找乐子看

  毕竟他们再急我家照样卖,还是得过主线看我家小情侣约会🥺❤️虽然理砂姐背负一切,但怎么骂理砂都在另一边快快乐乐贴贴😋我拼图发现一张图都塞不下的时候肃然起敬…除了三崩子里真没见过卖这么大的…🤤吃到真的了…我们理砂天天吃皇粮……

  真的是感谢对家们给的动力突然就特别想画画…也算让我下定决心了(。)

  十点下晚自习又怎样?十一点到家又怎样?!以后我每天非画一小时不可*发出一声很酷的哼

  不想叠甲了  想喷就喷爱挂就挂,醒了发现问题了再改

评论(9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